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为研发更优越的ADAS 威力登收购Mapper.ai公司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网2019-07-24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威力登激光雷达公司( Velodyne Lidar,Inc.)宣布,已经从Mapper.ai公司收购了地图和定位软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威力登激光雷达公司( Velodyne Lidar,Inc.)宣布,已经从Mapper.ai公司收购了地图和定位软件以及知识产权资产。

Mapper公司的技术将帮助威力登加快研发突破性软件Vella,该软件帮助打造了其方向视图激光雷达传感器Velarray。该传感器是威力登首个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能够嵌入安装在挡风玻璃后面。作为一个完整的组件,该传感器能够打造更优越、更高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Mapper公司的整个领导层和工程团队都将加入威力登公司,为威力登不断壮大的软件研发团队提供支持。新人才的注入将提升Vella软件工程师团队的实力,加快威力登生产强大的ADAS解决方案的速度。

威力登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可让客户解锁ADAS的更多先进功能,包括行人和自行车避让、车道保持辅助(LKA)、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ACC)、交通堵塞辅助(TJA)等等。

除了ADAS,威力登还将把Mapper的技术融入以激光雷达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中,以用于其他新兴应用,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安全应用、智能城市、智能农业、机器人和无人机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