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法雷奥获得总价值5亿欧元激光雷达订单

Nick 来源:汽车之家2019-07-17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从四家全球主流车企处获得了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订单。这些订单的总价值约为5亿欧元(约合38.7亿元人民币)。法雷奥方面并未透露这四家...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从四家全球主流车企处获得了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订单。这些订单的总价值约为5亿欧元(约合38.7亿元人民币)。法雷奥方面并未透露这四家主流车企名称。据悉,法雷奥是大众、奔驰、宝马、福特、雷诺、马自达等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汽车之家

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领域技术最前沿的硬件设备之一。目前,法雷奥的4线产品SCALA(第一代SCALA产品)是达到车规级应用标准的激光雷达,且目前已实现量产,并于2017年开始装配到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的A8车型上。法雷奥方面表示,2020年,将会推出垂直视场角增加3倍的SCALA第二代产品;到2021年,将推出SCALA第三代采用MEMS扫描镜的固态激光雷达。

汽车之家

在过去的三年内,大约50家激光雷达初创公司获得了近10亿美元的公司投资和私人投资,其中一家公司单笔最高融资额达4.2亿美元。当前,法雷奥也在大力投资以便应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提升车辆的自动化水平。


法雷奥凭借其自动驾驶样车获得了多项全球首次的记录,其中包括2018年秋天在巴黎街头首次试驾配备超声波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汽车,以及此前在欧洲、美国和日本进行的公路试演。现阶段,法雷奥共有四大事业部,即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总成系统、热系统和视觉系统,在中国均有相应的业务布局。目前,法雷奥在中国拥有34个生产基地、14个研发中心、近两万名员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