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折叠手机陆续上线,激光加工的风口在哪?

Nick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9-07-15 我要评论(0 )   

屏幕是制约手机折叠的最大因素,但手机产品不仅仅由屏幕组成,在屏幕后面,还有很多内部元器件,比如线路板就需要适应可折叠屏幕的要求,具有一定的柔性度。因此,FPC ...

最近,华为、三星、柔宇科技和小米等大型手机厂商相继推出折叠手机,猛刷了一波存在感,智能手机市场很久没这么热闹了。

智能手机时代有一个天然的矛盾,我们总想要最大的屏幕,而不想要过大的机身。


全面屏看起来似乎解决了这个矛盾,但是折叠手机无疑会做得更加出色。

屏幕是制约手机折叠的最大因素,但手机产品不仅仅由屏幕组成,在屏幕后面,还有很多内部元器件,比如线路板就需要适应可折叠屏幕的要求,具有一定的柔性度。


因此,FPC 的自由弯曲、卷绕、折叠性极大的满足了可折叠智能手机发展要求。

FPC柔性线路板属于PCB印刷电路板的一个重要分支,除可弯曲外,FPC还具有配线密度高、重量轻、厚度薄、三维布线等其他类型电路板无法比拟的优势,已经在智能手机中得到了较多的应用。


随着可折叠手机的逐渐普及,不仅对FPC产能提出巨大挑战,也会对FPC柔性线路板的安全性能指标和生产工艺做出更严格的要求。针对行业痛点,海目星激光依托十多年技术积累,自主开发了全自动FPC激光微加工系统,大大提高了打标效率和加工精度。

全自动FPC激光微加工系统


海目星激光全自动FPC激光微加工系统主要应用于SMT行业、PCB加工、显示行业的激光精细打码需求,一体全自动加工系统,整机自动化程度高、高生产效率、高品质,模组化设计,易维护,自主开发控制软件,易操作。


在折叠手机风口到来之际,海目星激光希望能够给手机生产厂商提供真正的技术支持,助力中国FPC柔性线路板产业实现腾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微加工折叠手机柔性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