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小小可乐罐可以这样 玩出新滋味

Nick 来源:华工激光2019-07-15 我要评论(0 )   

最近,可口可乐又开始搞事了,这一次它盯上了全国各大城市,并用一个“字”来展现各个城市的文化背景和人文特色,推出了颇具匠心的“城市罐”。北京范、上海潮、青岛浪...

最近,可口可乐又开始搞事了,这一次它盯上了全国各大城市,并用一个“字”来展现各个城市的文化背景和人文特色,推出了颇具匠心的“城市罐”。北京范、上海潮、青岛浪、成都闲、长沙辣、桂林秀、南京雅……一个字城市的特点跃然“罐”上,简直让人想收集全套。

可口可乐城市罐


可口可乐城市罐


        在这之前,可口可乐把歌词搬到了瓶身上,这些歌词大多来自大众明星们脍炙人口的单曲,而且显然经过了精心的挑选,从周杰伦到五月天,从世界杯主题曲到毕业季应景歌,从励志和伤怀到爱情和友情,非常具有正能量。




        除了厂商各种创新,不少小商家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他们自行购买激光打标设备,承接可乐罐等礼品定制业务,销售火爆成为新的商机。


        像这样一级可乐罐,成本大约在20元左右,但经过激光定制加工再加上合适的包装,在主流电商平台上售价可以达到100元左右,产品利润成倍增长。


激光打标定制可乐罐


        它的加工原理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台入门级的激光打标机,激光打标可以在可乐罐上打出各种文字、符号和图案等,字符大小可以从毫米到微米量级,标记出的文字没有触感与可乐罐浑然一体,既满足了定制的个性化需求,也不影响可乐罐整体的美观。


        以华工激光H-Smart激光打标机为例,在华工激光自主研发的打标软件里设置好字体和图案,再依据常规的参数进行设置,10秒内即可完成一罐可乐打标。


        简单来说,只要会简单的电脑操作,在软件里进行文字和图片设计或导入图片,调整好可乐的位置就可以用激光打标机制作一罐表白可乐。


        对于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一台不到2万元的设备,可以使可乐罐增值5倍,还可以进行手机拆屏、钥匙扣、停车牌等各类型工艺礼品定制,小投入快回报不失为一个理想的创业项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