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中国和以色列投资者投资支持Innoviz的汽车激光雷达量产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4-09 我要评论(0 )   

汽车激光雷达开发商Innoviz Technologies表示,它已经筹集了1.32亿美元的新风险融资,现金将支持满足关键合作伙伴宝马预期需求所需的生产需求。

汽车激光雷达开发商Innoviz Technologies表示,它已经筹集了1.32亿美元的新风险融资,现金将支持满足关键合作伙伴宝马预期需求所需的生产需求。


迄今为止,中国和以色列的机构投资者主要提供了C轮融资,以进一步投资。它标志着招商局资本,深圳资本集团和新联盟资本等主要新投资者的进入。Innoviz在前几轮筹集了900万美元和6500万美元。


C轮融资工作的以色列机构投资者包括Harel Insurance Investments和Financial Services以及Phoenix Insurance Company。 “鉴于其他投资者的需求,C轮融资将继续开放,以便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第二轮收盘,”该公司表示。


大规模需求

“这一重大提升将支持Innoviz对其领先的InnovizPro和InnovizOne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商业化,并满足全球对尖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Innoviz宣布,去年与德国汽车巨头的交易中与主要合作伙伴BMW合作 与汽车零部件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合作。


“该公司正在将重点放在主要汽车市场,包括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Innoviz补充说,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在硬件和软件领域的研发工作,着眼于降低成本并改善了性能。


Innoviz首席执行官兼公司联合创始人Omer Keilaf以及来自技术影响力的以色列国防军情报部队的校友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我们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显着增长,以满足对固态激光雷达日益增长的需求。这项筹款使得该技术大规模推向市场所需的许多重大承诺 —— 一级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所需的规模,利用激光雷达在2021年之前向大众提供自动驾驶汽车。“


Keilaf补充说,大量现金将支持生产、制造和研发工作向公司下一阶段的转变。


“这一轮强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在巩固我们的技术方面所取得的出色进展,这是一个真正的市场领导者,能够以高成本生产现实的成本满足严格的汽车标准,”首席执行官说。该公司此前曾告诉外媒,如果以足够的数量生产,它认为其传感器的价格可能会低于100美元。


供应链伙伴

Innoviz在汽车供应链中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Magna、HARMAN和HiRain Technologies等形式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另一个主要的制造合作伙伴是Jabil Optics。这些行业联系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来自Navigant Research的分析师Sam Abuelsamid在Innoviz发布的文章中引述说:


“在近几年出现的数十家激光雷达初创公司中,只有少数几家已经取得了足够的进展,并展示了批量生产并被选中用于新车项目的能力,包括Innoviz。

“能够与知名汽车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传感器公司,了解集成、验证和生产要求,以确保汽车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也将在实现规模方面具有优势。”


与Magna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参加了C轮融资,证明了BMW公司选择的传感器的关键,这些传感器被宝莱选择用于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的车辆系列生产。


Innoziv表示,2018年4月宣布的宝马交易代表了业界首次设计的固态激光雷达设计,它为光子技术进入汽车领域“定义了一条道路”。


“Innoviz的新资金将有助于将该计划以及额外的汽车OEM设计成功实现大规模生产,并为预期的公司增长提供全面支持,”该公司宣布。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的新兴市场仍然是首要任务,但Innoviz表示,它还将提高产量以满足其在各种其他应用中对InnovizPro产品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Innoviz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