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索尼发布新一代晶雅音管 米家发布4K版激光投影电视

Nick 来源:电子发烧友网2019-01-15 我要评论(0 )   

今日,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对外展现并宣布将在18号开始出售。据了解这款4K版的激光投影电视使用了光峰光电研发的ALPD3.0概念的激光荧光显示技术。投影仪在镜头选择方面...

索尼发布新一代晶雅音管

索尼发布新一代晶雅音管 米家发布4K版激光投影电视

在近几日,索尼发布了第二代的全新晶雅音管智能音箱——LSPX-S2。它在外形上还是继续延用了第一代的“台灯”设计。据了解,这款新一代的索尼智能音箱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直立式圆柱体的设计,利用有机玻璃管产生振动的原理从而达到360度无死角的声音播放。在功能方面,LSPX-S2可以通过Wifi与蓝牙进行无线连接和无需连接移动设备的Spotify Connect功能。在续航方面,索尼官方介绍称可以连续使用8个小时左右。


索尼新旗舰XZ4外形曝光

索尼发布新一代晶雅音管 米家发布4K版激光投影电视

在2019年的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索尼将会推出Xperia XZ4旗舰智能机。目前还没有这款智能手机的具体细节,但有些手机配件厂商在网上曝光了疑似Xperia XZ4的手机壳。从晒出的手机壳渲染图来看,Xperia XZ4采用6.5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在机身后面搭配三摄像头。而且在处理器方面,Xperia XZ4可能会搭载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AI与XR技术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发布

索尼发布新一代晶雅音管 米家发布4K版激光投影电视

今日,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对外展现并宣布将在18号开始出售。据了解这款4K版的激光投影电视使用了光峰光电研发的ALPD3.0概念的激光荧光显示技术。投影仪在镜头选择方面使用了超短距镜头,而且在有限的室内它最大可以投射150英寸的巨大显示画面。


在音质上,搭载专为激光投影电视而研制的高保真音响系统,确保它的立体声音的质量与声量效果。同时它还可以进行智能语音操作,通过小爱同学就可以实现自己想做的事。在续航方面,小米官方称它可以使用长达2.5万个小时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索尼小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