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LUNALUXX LED悬浮台灯:“奇特”的开启和关闭方式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5-04-15 我要评论(0 )   

最近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设计非常独特的悬浮式台灯LUNALUXX。这款台灯不仅名字非常奇特,同时开启和关闭的方式也与目前市

最近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设计非常独特的悬浮式台灯LUNALUXX。这款台灯不仅名字非常奇特,同时开启和关闭的方式也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台灯截然不同。

LUNALUXX悬浮台灯的外观非常简约,通过磁悬浮发光技术,漂浮于灯罩与灯座间的发光盘填充有特制荧光粉,通过具有专利的“远距荧光闪亮”技术点亮。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台灯底座的蓝色LED光线投射,然后激活荧光粉产生耀眼光芒,看起来就像是一枚会发光的小飞碟。LUNALUXX耗电量仅4瓦,亮度等效15-20瓦白炽灯,但光线柔和不刺眼,适合看书、玩手机或当夜灯使用。


目前LUNALUXX悬浮台灯在Kickstarter上已经开始众筹,筹资目标为6.5万欧元,黑白单色的众筹价格为120欧元(约合人民币800元),而彩色版本众筹价格为150欧元(约合人民币995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61月开始正式交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蓝色LEDLED台灯LUNALUXX悬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