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微软旗下必应搜索公布3D打印是明年热门趋势之一

3D打印商情 来源:天工社2014-12-19 我要评论(0 )   

时至年底,又到了各大机构发布总结报告的时候了。在互联网行业,各大搜索引擎也会按照惯例发布当年的搜索数据分析报告。与Yahoo!、Google均以公布2014年搜索趋势回顾为...

     时至年底,又到了各大机构发布总结报告的时候了。在互联网行业,各大搜索引擎也会按照惯例发布当年的搜索数据分析报告。与Yahoo!、Google均以公布2014年搜索趋势回顾为主不同,微软旗下的必应搜索(Bing Search)每年除揭晓年度搜索趋势回顾,同时也针对隔年趋势发展进行预测。

    近日,微软公布了旗下必应搜索针对2015年发布的热门趋势预测,其中在时尚潮流部分,必应认为70年代复古风潮将卷土重来,包含高领毛衣、波西米亚穿着、流苏裤、喇叭裤都将重新走上街头,而实用型夹克与丝巾也将成为流行元素;而在度假旅游趋势部分,包含伦敦、巴黎都成为欧美地区度假首选,亚洲地区则以印尼巴厘岛、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等地区较热门,至于饮食部分则将以地中海或中东食物带起风潮。

    另外,必应搜索也预测全美美式足球联盟NFL超级杯赛势将吸引更多关注,同时总决赛将由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对上威斯康辛绿湾包装工队,而总冠军将由当红四分卫Tom Brady带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夺下。

    至于针对明年葛莱美奖的预测部分,Bing Search预测将由Sam Smith取得最佳音乐新人奖项,而年度专辑奖项则将由碧昂丝获得,另外金球奖最大赢家则将由Richard Linklater编剧执导的《年少时代 (Boyhood)》获得。

    而针对科技发展趋势部分,Bing Search分别预测智能穿戴、数字个人助理、家居自动化、3D打印、虚拟现实游戏都将成为2015年热门趋势,其中在智能穿戴装置部分,则将以Apple Watch最受到关注,其次包含三星Gear、FitBit、Jawbone与微软智能手环都将成为瞩目焦点。

    此次除公布美国地区搜索趋势,微软也同时公布澳洲、加拿大、巴西、法国、英国、荷兰、印度、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年度搜索趋势。

    更为详细的信息请点击进入Bing Search 2015年预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