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五轴联动激光加工机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仪器信息网2014-08-19 我要评论(0 )   

这套五轴联动 激光加工机床 是全球领先的多轴激光微加工系统,能够以超高精度大量加工各种形状各种结构各种材料的零部件。 一套五轴 联动激光加工机可满足高精度激光切...

       这套五轴联动激光加工机床是全球领先的多轴激光微加工系统,能够以超高精度大量加工各种形状各种结构各种材料的零部件。

一套五轴联动激光加工机可满足高精度激光切割,激光钻孔,激光雕刻,激光焊接,激光烧蚀等多种工作。这套5轴联动激光加工机可雕刻,切割圆形,管型,圆柱形,薄片,卷材,3维结构。

 

这套5轴联动激光加工机可用于航空,汽车,军事,电子,生命科学,医学等诸多领域。

 

 

应用

航空应用:涡轮叶片钻孔,发动机部件,制冷孔,气膜孔打孔

 

汽车制造:燃油喷嘴钻孔, 燃料电池汽车加工

 

医疗:手术工具加工,支架加工, 人工心脏瓣膜加工,海波管,医疗针具,医疗植入物,内窥镜,人工起搏器加工

 

 

 

可完成的工作:

微切削,微铣削,微粉磨,微钻孔,微焊接(点焊,缝焊,管焊,对焊),微打标,微雕刻,微烧蚀,微穿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