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视察创鑫激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鞍山广播网2014-07-16 我要评论(0 )   

近日,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就鞍山激光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考察了鞍山创鑫技术有限公司,由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小波陪同并解说。了解创鑫光纤激光产品后...

       近日,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就鞍山激光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考察了鞍山创鑫技术有限公司,由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小波陪同并解说。了解创鑫光纤激光产品后,曹部长对生产车间也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视察。在随后的讲话中,他对鞍山激光产业园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要谋划好激光应用行业,咬定优势不放松,加大力度推广光纤激光的应用,使之形成国内最大的领先优势。陪同曹部长一行的还有鞍山创鑫激光副总经理党建堂。 

  鞍山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成立,座落于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是深圳市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为打开北方市场全资打造的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基地。创鑫激光,以科技普惠大众为企业目标,让创新精神成为彰显企业技术驱动的内核。创鑫激光具备年产几亿元人民币的生产规模,致力于推动国家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深圳创鑫激光产品占领国内光纤激光器市场份额将不断提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