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世界最强手电筒 可热早餐堪比激光剑

星之球激光 来源:新玩意儿2014-07-09 我要评论(0 )   

手电筒这个传统到不能再传统的产品经过N年的进化,现在已经发展到就差和《星球大战》里面绝地武士用的光剑媲美的程度了。之前可能你也见过不少强光手电筒,包括带镭射功...

   手电筒这个传统到不能再传统的产品经过N年的进化,现在已经发展到就差和《星球大战》里面绝地武士用的光剑媲美的程度了。之前可能你也见过不少强光手电筒,包括带镭射功能的激光手电筒,但是那些个东西跟今天这个比,我感觉既不实用又不拉风。我刨到的这个就不一样了,哪不一样?你看一眼就明白了。

  这是著名的激光器厂商Wicked Lasers(魔镭射)新推出的一款手电筒,和一般手电筒最大的区别就是超强白光,这手电筒的名字叫“Flashtorch”,它的照明亮度可以达到4100流明!能达到这个光照度的手电筒也有,不过这货又配了一个可调式的聚光镜,超强模式开启后活活一个现实版的光剑啊简直!

  这个4100流明是啥概念呢?流明是发光强度的单位,我这么和你说吧,我们普通家用的白炽灯只有340流明,随便拿一台投影仪过来,也一般只有2000流明左右,你有木有发现投影仪用那么一会儿就非常的热呢?如果没有里面的散热风扇,估计早自燃了!我们在电影院看到的那种专业级数字投影机也才刚刚到10000流明左右。所以你大概可以感觉到这个4100流明的手电筒身上的一股“杀气”!

  这手电筒采用阳极氧化铝工艺制造,外壳强度相当高,灯头为卤素灯,寿命保持在2000小时左右,牛叉的地方在于它配置了可调式反射镜和超级耐热的镜头,这让你持握的时候不至于被烫伤,还可以切换不同的光照模式来应对不同的环境,最重要的是当你需要在野外点火的时候,这货要比火柴或者打火机好用的多。因为亮度太高,所以热量也相当高,灯头的强光被反射镜聚拢以后可以瞬间点燃纸草,瞬间烤熟一片肥牛,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用它来煎煮鸡蛋。充满电以后能用半小时左右,如果你开到最强动力模式,估计10分钟就干没电了,不过最强模式貌似可以秒杀一切了!小心点儿用。

  除了专业野营爱好者用它之外,我觉得用在别的地方都委屈这货了。估计是因为专业,所以价格小贵,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买个投影机还得好几千快钱呢,何况这么高强度的手电筒呢。199美元买个光剑回家野营用,着急还能防身,这不算是“家用电器”的范畴了,这算得上是一把“武器”了!各位小伙伴们看个过瘾就可以了,千万别意淫用它干坏事儿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