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无锡加快建设光电新材料产业园区 重点发展激光等产业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2014-05-05 我要评论(0 )   

记者日前从无锡市北塘区委宣传部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无锡北塘区政府与重庆协信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的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区首期已建成,29家科技型新兴企业以...

    记者日前从无锡市北塘区委宣传部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由无锡北塘区政府与重庆协信集团合作开发建设的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区首期已建成,29家科技型新兴企业以及上下游相关的企业率先进驻。

    据了解,无锡光电新材料科技园,总规划面积约3800亩,建筑面积约45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到250余亿元,以光电新材料产业为特色,重点发展LED、激光以及光通信三大产业,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世界级光电产业新硅谷。协信未来城承载着北塘区乃至无锡市产业升级转型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一期项目建成开园及配套启动区规划展示馆的开工,这里正在逐步形成产业链与产业集群双重聚合,为入园企业提供集群化产业发展平台。通过几年建设,将容纳人口总量约15万人,解决就业约10万人,实现产值规模超千亿元,成为提升区域经济、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这个重点项目,我们将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招商、高品质服务’为原则,运用‘产城融合’的先进开发模式,聚合光电产业、研发办公、现代居住和商办服务四大功能,形成集生产、研发、商服、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新城。”无锡市北塘区有关领导表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