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LED灯首次采用热导管 散热无烦恼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3-11-11 我要评论(0 )   

日前,欧洲一家电脑相关产品制造商Gembird Europe BV推出一款EnerGenie LED灯泡,号称是世界上最高效的LED灯。EnerGenie LED的光效达135流明/瓦,显色指数CRI为85(最高...

 

日前,欧洲一家电脑相关产品制造商Gembird Europe BV推出一款EnerGenie LED灯泡,号称是世界上最高效的LED灯。EnerGenie LED的光效达135流明/瓦,显色指数CRI为85(最高版本可达92),发光角度为330°,另外还具有有史以来最长的使用寿命。

Gembird Europe BV称EnerGenie LED是革命性的LED灯泡,是源于其独特的热导管设计(正在申请专利)。热导管在计算机的CPU中是很常见的冷却工具,但是之前从未应用到LED灯泡中。传统LED灯泡的最大问题就是发热。发热不仅降低灯泡​​的整体性能,而且会引起LED的长期退化,直至灯泡完全失效。该公司将CPU中的散热方法应用到LED灯泡中,有效解决了LED的散热问题。延长了LED灯泡的使用寿命。

LED灯泡出现故障多数都是因为热量渗透到了驱动器。在传统LED灯中,驱动器就在热源即LED旁边,过多的热量很容易使驱动器内部的电解电容干涸,导致灯泡出现故障。在EnerGenie LED中,驱动器和LED被热导管隔开,所以它几乎不可能因为热量而出现故障。

 

EnerGenie LED采用的是3D安装方式,与传统LED灯泡的二维安装相比,它能够照亮的范围更宽广,发光角度达330°。EnerGenie LED可调光,色温有2700K(暖光)和4000K(白色中性光)两种。EnerGenie LED按功率来分共有三款,分别是:8W,光通量为1080流明,可替代70瓦白炽灯;10W,光通量为1350流明,可替代85瓦白炽灯;12W,光通量为1600流明,可替代100瓦白炽灯

EnerGenie LED已经经过了超过一年时间的广泛测试,预计2014年1月将会开始量产,到2014年3月它将会获得UL/ETL/CE认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