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环境/安全

梧州:出租房里制售激光捕猎机 涉案100多万(图)

星之球科技 来源:广西新闻网2013-05-31 我要评论(0 )   

嫌疑人在所租住的民房内制造激光捕猎机,在互联网上发布销售信息进行销售。 激光捕猎机为国家明令禁止生产流通的产品,该次行动缴获30多台大型激光捕猎机,涉案金额超过...

 

嫌疑人在所租住的民房内制造激光捕猎机,在互联网上发布销售信息进行销售。

 

  激光捕猎机为国家明令禁止生产流通的产品,该次行动缴获30多台大型激光捕猎机,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

 

  犯罪嫌疑人通过互联网对外谎称在梧州市市区、苍梧县及广东广州、茂名等地开设工厂,经相关部门核查,这些“工厂”并没有任何工商、税务执照。

  梧州5月31日讯(通讯员陈庆慧)近日,梧州市经侦支队经过缜密侦查,在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香城商贸城内捣毁一制售伪劣产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今年2月,经侦支队接获报案称,广西梧州市美日电子厂、广西梧州市猎鹰电子厂、广东茂名市利达电子厂、广东广州市联益电子厂、广西容县宏远电子厂、广西南宁市恒泰电子厂等厂,在网上对外谎称在梧州市市区、苍梧县及广东广州、茂名等地开设工厂,在没有任何工商、税务执照的情况下,大量生产销售国家明文禁止生产的激光捕猎机(即电鱼机或电猎机),涉案金额已超过100万元。接报案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线索进行核查。经查,激光捕猎机为国家明令禁止生产流通的产品,嫌疑人在所租住的梧州市红岭路香城商贸城一居民房内制造激光捕猎机,后在互联网上发布销售信息进行销售。

  5月21日下午,当专案组获悉该团伙准备寄出一批激光捕猎机,专案组主动出击,在香城商贸城秘密控制了韦某全、刘某华两名下楼寄送货物的嫌疑人,从其身上搜得钥匙并进入位于香城商贸城A区九栋某出租房内的简易工场,当场抓获制造激光捕猎机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潘某运两人,并在现场缴获待寄激光捕猎机、电猎机等30多台及用于制造该类产品的打孔机、电烙铁(机)、扳手、胶水封口器等生产工具和半成品20多箱,同时扣押涉案车辆2辆,电脑2台,合同、收据及涉案笔记本等涉案物品一大批。

  5月22日,韦某、刘某华、韦某全、潘某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拘。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