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上海赛飞为C919引进Nova860激光线缆打印设备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3-03-19 我要评论(0 )   

2013 年 3 月 13 日,上海赛飞航空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引进型号为 Nova860 的高速紫外激光线缆标印及加工设备,用于中国商飞 C919 大型客机电气系统的生产。这是上海赛飞加...

2013313日,上海赛飞航空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引进型号为Nova860的高速紫外激光线缆标印及加工设备,用于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电气系统的生产。这是上海赛飞加强先进电气布线系统能力建设、保障C919大型客机项目工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国民用航空工业体系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Nova860是创新型Nova系列中的高速紫外激光线缆标印及加工设备,该设备由英国光普科技公司供应,将于今年下半年抵达上海赛飞浦东工厂。

 

上海赛飞所购买的激光线缆标印机抵沪后,英国光普科技公司在中国安装的紫外激光线缆标印机将达到24台。此外,光普科技还为中国供应商提供激光线缆剥线机,光普科技在在上海设有办事处,在北京、深圳均有工程师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零部件、以及其他客户服务。

 

新闻链接:

 

上海赛飞航空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是法国赛峰集团旗下电线互联系统巨头拉比纳公司与中国商飞公司所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它成立于20124月,负责亚太航空市场电线互联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及客户支持,并将主要负责C919 (中国商飞研制中的168-190座窄体干线客机) 项目电线互联系统的实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