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激光雷达与激光通信项目投资3.65亿

星之球科技 来源:和讯科技2012-08-04 我要评论(0 )   

航天电子今日公告,为推进公司相关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公司拟按照每10股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原股东配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计划用于投向8个项目的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4.5...

       航天电子今日公告,为推进公司相关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公司拟按照每10股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原股东配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计划用于投向8个项目的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4.5亿元。

  公告称,公司拟募集3.65亿元投入“激光雷达与激光通信产业化建设项目”,该项目建设为新增LTCC生产线及数字样机、生产线加工和检测设备、环境检测设备等工艺设备400台(套),以及新建厂房26063平方米,建设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产200套激光雷达遥感系统和35套激光通信系统的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为30个月。经测算,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81亿元。

  公司拟投资1.67亿元用于“星间链路与天伺馈高技术产品产业化项目”,建设一条年产120套星间链路产品和1954套天伺馈产品的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5亿元。

  除此之外,其余募集资金将分别投向“高频微波机电产品产业化项目”、“宇航高端集成电路产业化项目”、“惯性捷联石油定向钻井测量系统产业化项目”、“水下声纳制导控制舱产业化项目”、“数据链传输设备产业化建设项目”和“高端继电器生产线项目”。总的来看,上述8个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年销售收入19.09亿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