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速度、精度与稳定性完美结合的激光切割系统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1-22 我要评论(0 )   

Farley LaserLab的激光切割和等离子切割系统广泛的应用于航空和航天工业的各个生产部件. 这些客户非常赞赏我们设备的可重复性加工,以及可以充分信赖和卓越的统计加工控...

Farley LaserLab的激光切割(laser cutting)和等离子切割系统广泛的应用于航空和航天工业的各个生产部件. 这些客户非常赞赏我们设备的可重复性加工,以及可以充分信赖和卓越的统计加工控制(SPC)数据。
 
 
 
推荐机型
CONTOUR LM系列
速度、精度与稳定性完美结合的激光切割(laser cutting)系统
全飞行光路,直线电机(磁悬浮)驱动,配合光栅尺,全闭环控制,高速高精,速度高达200m/min。
国家重点推介新产品
中科院电工所两院院士顾国彪带队专家组组织科技成果鉴定——国内首创,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主要技术性能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高速高精,1.5m X 3m、2m X 4m范围内板材一次定位,全飞行光路,一次成型
切割能力:20mm碳钢板、10mm不锈钢板、8mm铝合金及木材、亚克力等非金属材料,尤其适合薄板的高速切割。
 
 
 
      
CONTOUR DM系列激光切割(laser cutting)机(laser cutting)
新一代高速激光切割(laser cutting)系统
国际主流结构形式
独特的龙门结构双边高速高精驱动,联动速度高达140m/min
高速高精,1.5m X 3m、2m X 4m、2m X6m范围内板材一次定位,全飞行光路,一次精密成型
切割能力:20mm碳钢板、10mm不锈钢板、8mm铝合金及木材、亚克力等非金属材料。
 
Profile6015高精度激光切割(laser cutting)机(laser cutting)
超长板材,一次定位切割
等光程技术,切割质量高度稳定
高精度,1.5m X 6m范围内板材一次定位,全飞行光路,一次成型
切割能力:20mm碳钢板、10mm不锈钢板、8mm铝合金及木材、亚克力等非金属材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