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南玻将募资40亿扩张光伏产业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光电工程师2011-01-21 我要评论(0 )   

南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已通过《关于公司 2011 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拟定向增发不超过 2.5 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40 亿元,募集资金投向 ...

南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已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拟定向增发不超过2.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募集资金投向TCO膜玻璃扩建项目、硅片扩建项目、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扩产项目和节能玻璃项目等7个项目。

根据公告中披露信息,上述7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金额需要60.65亿元,其中4个项目为光伏项目,需投资48.21亿元。南玻A董秘吴国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表示,以上项目将帮助南玻A完善产业链,实现从硅片到电池和组件1GW的产业配套和运营能力。

至于此次计划投资的其他三个项目则为节能玻璃项目,总投资金额需12.44亿元。南玻A称,节能玻璃项目的扩建和新建将帮助其华中市场的拓展。根据公告,三个节能玻璃项目分布在江苏吴江、成都和湖北,使得南玻A在深加工玻璃领域形成了分布东、西、南、北、中区域的布局。

南玻A公告称,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今天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p#分页标题#e#17.88/股。本次计划募集资金40亿元,与总投资60.65亿元之间的差额将自筹资金解决。

去年南玻A曾披露了近70亿元的投资计划,扩张的重点主要集中在三方面:太阳能产业链、工程玻璃、精细玻璃,但对照此次增发方案,40亿元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太阳能产业链和工程玻璃。南玻A董秘吴国斌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表示,本次增发资金不涉及精细玻璃项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