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1-11月电子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2%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财华网2011-01-04 我要评论(0 )   

中国工业和伸息化部 24 日发布数据显示, 2010 年 11 月份,电子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14% ,比上月加快 0.8 个百分点。 1-11 月,电子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17.2% 。主要...

中国工业和伸息化部24日发布数据显示,201011月份,电子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比上月加快0.8个百分点。1-11月,电子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2%。主要產品中,微型计算机设备產量增长24.7%,其中笔记本计算机增长22.8%;手机產量增长34.4%;集成电路產量增长32.4%;彩电產量增长6.8%,其中液晶电视机增长29%

出口交货值稳步增长。11月份,电子制造业完成出口交货值31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9%。主要產品中,集成电路出口增长29.3%,彩色电视增长18.6%,自动数据处理设备增长16%1-11月,电子制造业出口交货值增长26.1%,比2008年同期增长16.1%。#p#分页标题#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