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冷却设备

同飞股份登陆A股市场 工业制冷板块再添新军

来源:上游新闻2021-05-17 我要评论(0 )   

5月12日,多年专注于工业制冷领域,且在行业形成较高知名度的同飞股份登陆创业板,成为A股市场工艺制冷领域的上市公司,未来成功上市将受到资本关注的焦点。据悉,同飞...

5月12日,多年专注于工业制冷领域,且在行业形成较高知名度的同飞股份登陆创业板,成为A股市场工艺制冷领域的上市公司,未来成功上市将受到资本关注的焦点。据悉,同飞股份主营业务为工业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以及特种换热器,产品系列多,且涉及的下游应用领域广泛,致力成为以数控装备、电力电子装置制冷为核心应用领域的工业制冷解决方案服务商。

据招股书披露,作为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的领域的同飞股份,目前工业制冷设备产品均实现盈利。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突出,收入主要来自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四大类工业制冷设备产品的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收入呈现高速成长的态势。

值得关注的是,同飞股份具备维护重要客户和拓展新客户资源的能力,在重要客户维护方面,一方面公司销售及技术人员密切跟踪客户产品开发需求,向客户及时提供符合其产品应用特征的产品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向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产品的可靠性也是维系原有客户关系的重要环节。在拓展新客户方面,基于原有知名电力电子装置客户的口碑基础上,开发了多家行业知名客户。公司已成为国内数控装备制冷领域具备业务规模和产品覆盖面的主要厂商之一,且在核心业务领域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

此外,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同飞股份从现有主要市场领域延伸至其他下游应用领域,结合新下游应用领域的技术特点与技术需求,持续开发新产品。目前产品已实现了在医疗设备上应用拓展以及氢能领域公司产品的应用尝试,并与部分新能源汽车领域客户对接动力电池包高低温冷却液测试项目。未来还将逐年稳定增长研发投入,保障公司新产品持续开发的能力。

同飞股份负责人表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精密智能温度控制设备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主要围绕公司的主营业务展开,募投项目将会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和资产流动性,增强日常经营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成功上市后,同飞股份继续秉承“专业、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巩固和提高公司产品在国内数控装备领域的竞争优势,专注工业冷暖,共创绿色发展,创造工业制冷旗舰品牌,成为国际上技术和市场领先的重要工业制冷设备供应商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同飞股份激光制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