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芯片

总投资5.85亿!光库科技芯片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钟鸣 来源:光库科技2020-12-16 我要评论(0 )   

12月10日,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金园二路光库科技芯片产业园项目建设基地鞭炮齐鸣、礼炮震天。光库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王兴龙博士携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出席芯片产业园项...

12月10日,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金园二路光库科技芯片产业园项目建设基地鞭炮齐鸣、礼炮震天。光库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王兴龙博士携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出席芯片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辉煌时刻。各位领导及嘉宾满怀祝福和期待,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共同开启了光库科技芯片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序幕。


undefined


据了解,光库科技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投资总额5.85亿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5.4亿元。项目占地约26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投产,将年产10万片铌酸锂芯片及高速调制器,年产值1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


芯片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芯片生产中心,封装测试中心和研发中心,落成后用以电信级铌酸锂系列高速光调制器芯片及器件的研发和产业化,并研发下一代薄膜铌酸锂调制器。


undefined

光库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王兴龙博士致辞


“光库科技芯片产业园项目的奠基是光库科技发展过程中具有标志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及模块研发和产业化落地的重要环节!”在奠基开工仪式上,光库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王兴龙博士登台致辞。他表示:该项目的奠基不仅仅标志着光库科技产业链的成功扩展,并且对公司经营规模、竞争实力的提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本地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也具有较大的贡献。

 

undefined

 光库科技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光库科技,一直专注光器件,二十年来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光纤器件以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光纤激光、光纤通讯、航空航天、3D传感、5G、数据中心、无人驾驶、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科研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光库科技的产品销往欧、美、日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undefined


近两年,光库科技不断加大光通讯领域投入,于2019年成功收购Lumentum公司在意大利米兰的铌酸锂调制器产品线资产后,又于今年10月成立了光子集成事业部。光子集成事业部专注于薄膜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及模块的研发和产业化——从芯片设计、芯片制成、模块封装到集成测试。

 

未来,随着芯片产业园项目的落成,光库科技将填补国内高端光芯片空白,彻底解决国家光通讯产业“缺芯少核”的卡脖子难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