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器人

机器人系统集成之----激光加工

2019-07-22 我要评论(0 )   

激光是如今一种先进的现代化工具,可广泛用于切割、焊接、打标、表面处理等工艺。其中,以激光为基础开发的加工系统在汽车、航天

激光是如今一种先进的现代化工具,可广泛用于切割、焊接、打标、表面处理等工艺。其中,以激光为基础开发的加工系统在汽车、航天等行业中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在行业内拥有不俗实力的江苏北人,根据客户产品产能、投入、质量等要求,定制开发相应的激光加工系统,获得了行业人士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江苏北人通过多年来的实践积攒和潜心研发,公司自主开发的机器人激光切割系统可提供复杂结构件的激光三维切割,通过配备激光切割随动系统,可实现机器人激光切割高度的自适应调节,保证切割产品质量的一致性要求。该产品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汽车行业,实现副车架等产品的切割生产和试制。江苏北人在激光切割工艺优化、激光切割随动控制和激光切割夹具设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

据悉,江苏北人是一家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秉承“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理念,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凭借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及时周到的精准服务获得客户认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已在国内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尤其在汽车金属零部件柔性自动化焊接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化焊接领域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

未来,江苏北人将继续坚持质量和品牌经营,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产品质量和高效服务为保证。同时,通过持续改进工艺设计和加大研发力度,提高标准化和模块化程度,进一步加强机器人激光切割系统的研发,致力为工业机器人集成行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工业机器人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