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气体

北京航天易联激光气体传感器生产基地投产

来源:北京商报2019-06-14 我要评论(0 )   

6月12日,记者从开发区企业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易联”)了解到,该公司筹备建设的激光气体传感器生产

6月12日,记者从开发区企业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易联”)了解到,该公司筹备建设的激光气体传感器生产基地——亦庄博电新厂房顺利投产,实现传感器产品产业化,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基地的投产将进一步满足市场对先进测控传感系统的需求。

航天易联新厂房使用面积约1200平方米,共建设生产线3条,其中自动化生产线1条,封装生产线2条,厂区配建有先进的研发实验室、校准室等区域,是涵盖激光气体传感器研发、生产、组装、调试、运营为一体的正规化、标准化综合性基地,生产基地的启用将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据了解,基地投产前,还邀请了环保局、消防支队、航天十一院质量安全部等单位对新厂房的生产环境、气体储存室、老化间、实验室等重要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公司基于半导体激光吸收光谱技术 (TDLAS) 开发的激光气体传感器解决了传统在线气体分析仪器需采样预处理、响应时间滞后、背景气体交叉干扰以及受粉尘等影响的弊病,适用于多种测量环境,包括高腐蚀、高温、高流速、多水分测量环境下的气体检测分析, 为实现气体分析自动化和工业过程控制自动化提供了有力保障。”航天易联气体分析事业部部长魏占峰介绍说,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山东某汉墓环境监测、故宫博物院展柜环境监测等领域。

近年来,航天易联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出单组分固定式激光气体分析仪、激光烟气湿度分析仪、激光甲烷检测仪等TDLAS激光气体分析全系列产品,满足客户的多方位需求,公司研制的产品已在气象、文物、环保、化工等领域广泛应用。航天易联致力于光纤传感及测试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系统集成、销售、工程实施和服务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气体传感器激光气体分析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