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系统

锦富技术:拟15亿元投建光电和光学元器件项目

Johnny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1-02 我要评论(0 )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锦富技术(300128)1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投资15亿元在武汉市新洲区双柳产业新城建设奥英光电新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锦富技术(300128)12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投资15亿元在武汉市新洲区双柳产业新城建设奥英光电新型显示器件及背光模组研发与生产项目。
  公告称,项目主要产品为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及与液晶显示相关的各类新型光电和光学元器件。项目投产后,2019年至2021年年度年产值预计分别可达15亿元、30亿元、50亿元,自2022年起不低于80亿元。
  为此,公司与华夏幸福子公司武汉鼎实签署采购协议,2018年公司将向武汉鼎实销售1000套智能家居产品。
  据了解,锦富技术成立于2004年,公司于2010年10月份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国内第一家模切行业上市公司。后续公司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延伸,2014年,公司收购了奥英光电(苏州)有限公司97.82%的股权,布局液晶显示行业;2015年,公司收购了昆山迈致治具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从而进入电子检测治具领域。
  随着行业的发展及充分竞争,公司面临着产业整合及转型的需要。2016年11月,公司收购南通旗云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进入IDC数据服务领域。2016年12月,公司收购北京算云联科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从而进入智能家居业务领域,有助于发挥智能家居业务和奥英光电显示终端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
  业内人士分析,从公司业务来看,锦富技术目前已经构建涵盖原材料(扩散片生产、石墨烯制备)、专用加工装备(精密模切、自动化智能装备)、测试设备(FCT功能治具、MDA压床治具、ICT真空治具及自动化测试系统)、背光模组、智能电视整机及各类光学薄膜器件研发生产的产业链,市场竞争力及市场地位不断提升。
  申万宏源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称,锦富技术近期在光伏组件领域接连获得大额订单,显著增厚公司业绩。且公司智能家居产品已正式面市,其智能信息箱作为智能家居的核心系统,实现对家居设备的集中统一管理,抢占物联网时代关键入口,与GoogleHome等有异曲同工之妙。自有IDC和嫁接天玑股份大数据处理,为公司未来物联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学器件锦富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