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长飞四川年产400万芯公里光缆扩产技改项目竣工达产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纤在线2016-05-16 我要评论(0 )   

  长飞光纤光缆(四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四川公司)年产400万芯公里光缆扩产技改项目竣工达产典礼隆重举行。峨眉山市副市长何俊华,市人大副主任万仕君,市政协副...


  长飞光纤光缆(四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四川公司”)年产400万芯公里光缆扩产技改项目竣工达产典礼隆重举行。峨眉山市副市长何俊华,市人大副主任万仕君,市政协副主席杨涛及峨眉山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竣工达产典礼现场表示祝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董事长文会国,董事郑慧丽,副总裁张穆,川投集团董事、川投能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金群,川投能源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部经理、长飞四川公司副董事长龚圆,长飞财务中心总经理助理秦志鸿,长飞四川公司总经理肖毅等参加了竣工达产典礼。
  长飞四川公司于1993年建成投产,是长飞公司与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四川省峨眉山市,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中心束管式、层绞式、带状、ADSS及室内光缆等各型室内外通信光缆产品。
  2015年,面对通信行业需求旺盛的形势,双方股东果断决策将长飞四川公司产能从400万公里扩大到800万芯公里。扩产项目开工以来,在各级政府和双方股东的帮助和支持下,长飞四川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奋战、忘我工作,仅仅用了6个月时间,于2016年3月实现了设计产能400万芯公里扩产技改项目的全面达产。
  庆典仪式上,长飞公司董事长文会国高度肯定了长飞四川公司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管理团队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长飞四川公司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开拓市场,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成为西部最有竞争力的光纤光缆制造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光缆长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