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组件与材料

Omron光电激光传感器具有先进的物体探测功能

星之球激光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2016-01-19 我要评论(0 )   

  Omron公司推出的光电激光传感器可在生产过程中实现先进的物体探测、定位和高分辨率传感功能,并具有精度高、响应速度快的特点。


Omron公司推出的光电激光传感器可在生产过程中实现先进的物体探测、定位和高分辨率传感功能,并具有精度高、响应速度快的特点。 
这种E3C-LDA器件独一无二,其传感器上的焦点和光轴可方便地调节,实现精确光束调节功能,从而能确保方便安装,远程精确操作。 
这种激光传感器有三种独立的激光光束,分别为点束、线束和面束,探测距离可达1,000mm。由于具有上述特性,在生产过程中,该传感器可远离运动部件精确工作。 
该器件适用于在半导体业中实现物体探测、油膏、焊膏和密封检测,汽车工业中的装配定向设备和纸张和包装工业中的纸张位移检测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传感器探测Omron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