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2020年全球耐高温纤维市场规模或近516亿元

星之球激光 来源:电缆网2015-08-06 我要评论(0 )   

据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耐高温纤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3.08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5.8亿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

     据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耐高温纤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83.08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5.8亿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74%。
  耐高温纤维一般是指在较长时间经受高温(例如200℃以上)尚能基本保持其原有的物理机械性能的化学纤维,高温下不软化、仍能维持一般力学性质的特种纤维,又称耐热纤维。
  报告中指出,2014年,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是耐高温纤维最大的两个区域市场,联合市场占有率超过64%,其中,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耐高温纤维需求国。
  此外,北美地区的市场需求仅次于亚太和欧洲地区,因为耐高温纤维的特性,常常被用于安全、保护、国防、航空、汽车、工业、电子电器等领域。
  预计到2020年,发展中国家对耐高温纤维产品需求增长是促进这一市场稳定增长的主要原因。同时,发达国家对汽车和工业向低成本亚洲国家转移促进了亚洲国家的外资增长,从而进一步推动耐高温市场的发展。但是,报告中也同样指出,耐高温纤维材料的高成本支出也是这一市场发展的最大挑战。
  从供应商来说,到2020年,美国杜邦、日本帝人将继续成为全球领先的耐高温纤维制品供应商。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美元=6.2086人民币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温纤维市场MarketsandMarket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