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配套设备

三维激光扫描设备今年有望突破4000万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大智慧2015-06-11 我要评论(0 )   

  中海达去年三维激光扫描设备实现收入2000万,预计2015年营收将翻倍。目前公司实现核心激光部件的自主化开发,已经推出具有完

   中海达去年三维激光扫描设备实现收入2000万,预计2015年营收将翻倍。目前公司实现核心激光部件的自主化开发,已经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产品,产品性能可达到国际产品水平。
  三维激光扫描设备主要运用于地理信息的采集,相机技术采集图像数据(如色泽数据),三维激光技术可以达到60万个激光点从而得到探测物体的空间坐标,街景数据信息、地理信息数据、位置数据可以通过三维激光扫描设备采集获得。
  激光技术可以探测与目标物体之间的距离,公司的激光技术可以达到毫米级精度。目前公司激光技术还没有运用于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采用雷达与激光相结合的技术,但目前公司主要研发激光扫描技术。
  据悉,中海达的子公司海达数云是中海达2012年3月份与武汉大学遥感学博士王少华专家团队合作成立的公司,负责三维激光扫描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海达数云在2012年10月份成功研发三维激光扫描仪工程样机。在国内市场,三维激光产品主要以进口品牌为主,公司通过投资并购并相继推出了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移动测量系统以及轨道检测系统。
  公司发布2014年年报显示,营业收入达6.87亿元,同比上升27.67%,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1.00亿元,同比下降7.6%,扣非后净利润9456.60万元,同比下降8.6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设备激光扫描中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