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钒创Laser Diode量测专家--光电子组件高温测试系统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4-05-14 我要评论(0 )   

钒创科技运营主管高达人指出,FLT-704为LD驱动电流0~200mA与PIN-TIA驱动电压0~10V,可由人机界面设定,每个Channel最高驱动电流为45mA。而此系统最大的特色是LD系统共有2...

       钒创科技运营主管高达人指出,FLT-704为LD驱动电流0~200mA与PIN-TIA驱动电压0~10V,可由人机界面设定,每个Channel最高驱动电流为45mA。而此系统最大的特色是LD系统共有24个测试盘,并分成四组,即每盘64颗LD,每组6盘,PIN-TIA系统也有24个测试盘,分成二组,即每盘64颗PIN-TIA,每组12盘,两者皆可独立由触控屏幕上设定烧测电流值与电压值。LD在烧测时,TO-Can内的PD可同以5~25V的电压,提供逆偏BURN-IN与 PD之逆偏电压,二个OVEN也可独立设定测温度,温度范围R.T.~100℃,烧测时间为0~9999.9小时,同时实际烧测时间也会示在触控屏幕上,当烧测时间结束时,系统会自动OFF电流、电压、温度,即本系统具有定时功能。且LD的脚位由驱动电路板上的跳接线选择。

 

 

      目前用户包含多家通讯研究单位及生产大厂如中国科学院,WTD,河北半导体研究所, 华工HG Genuine,福州中科,与SAE。Phytrex Technology为国内少数专注于光通讯量测的仪器供货商,由量测光模块Transceiver起家的钒创科技,从上游组件LD测试,PD测试,TO-CAC测试,TOSA测试,ROSA测试,到成品光模块Transceiver Bit Error Rate Tester测试均可。配合光通讯设备组件代理与自行开发产品双主轴策略来服务客户,Phytrex Technology系技术、行销并重,且于武汉光谷为中心启开华人光通讯测试品牌先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