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晶体

福晶科技激光显示用光子晶体项目获政府1500万

星之球激光 来源:福晶科技2013-09-06 我要评论(0 )   

9 月 5 日 晚间,福晶科技公告,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公司新一代激光显示用低成本高性能光电子晶体材料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将获得国家补助金1500 万元,用于设备采购...

        95晚间,福晶科技公告,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公司“新一代激光显示用低成本高性能光电子晶体材料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将获得国家补助金1500万元,用于设备采购和产业化研发。

  公司于201395收到上述补助金首期款1000万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补助金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分期计入当期损益。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中国科学院新材料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2825号)和《中国科学院关于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一代激光显示用低成本高性能光电子晶体材料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科发建复字【2012166号)的文件精神,公司“新一代激光显示用低成本高性能光电子晶体材料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将获得国家补助金1500万元,用于设备采购和产业化研发。

  公司于201395收到上述补助金首期款1000万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补助金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分期计入当期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剩余补助金到账后将另行公告。

 

  福晶科技2013年上半年财务简报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公司根据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和预算目标,进一步开展生产技术改造、工艺改善项目开发,提升精细化管理和成本控制水平,一方面巩固提升晶体类产品的品质,另一方面积极推进激光光学系列产品及通讯光学器件产品的开发。同时,进一步加大激光光学、精密光学元器件及光通讯器件的市场开发。经过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生产经营稳步推进,2013 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比上年同期小幅增长。

  2013 16 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54.64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8%;营业利润2,454.73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0.64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