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TM30-澳洲新仪器 新推出一款激光测距仪-TM30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3-07-31 我要评论(0 )   

澳洲新仪器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 是专业从事激光测距仪及气体检测仪研究的技术型企业。 今日,澳洲新仪器,新推出一款手持式激光测距仪 TM30 ,下面将对 此款 手持式...

         澳洲新仪器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激光测距仪及气体检测仪研究的技术型企业。今日,澳洲新仪器,新推出一款手持式激光测距仪—TM30,下面将对此款手持式激光测距仪作详细说明。

TM30手持式激光测距仪特点与使用,此款手持式激光测距仪精确至毫米的激光相位测量背光照明显示,胜任夜间及低光照环镜下工作不操作情况下,20秒激光自动关闭,5分钟自运关机,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密封式薄膜按键,防溅防尘易于清洁开、关机、数据删除、一键实现按下启动激光,再次按下进行测量、长按可进行连续测量距离、面积测量转换最小/最大值测量根据测量环镜进行测量基准切换加、减运算转换便于携带的防脱挂绳狭缝角落基准设计的延长片

TM30手持式激光测距仪技术参数

名称 TM30

测量范围*  0.20 - 30m

分辨率       0.001

精确度*     +/-1.5mm

测量速度*  0.5sec

激光类型    635nmClass2<1mW

电源            2 x AA Batteries

电源寿命    Up to 10000 Measures

尺寸            121mm x 51mm x 30mm

操作环境温度   0~40

储存环境温度  -10~60

自动关闭功能(在无任何操作情况下)

激光关闭   30seconds

设备关闭   180seconds

TM30手持式激光测距仪用途及应用领域TM30应用于房屋面积、体积、平方面的测量,物体长度及高度、斜距的测量。操作简单,可精确到毫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