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安捷伦新推出新内置参考激光器的多波长计

星之球激光 来源:21ic2013-03-22 我要评论(0 )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的波长计产品Agilent86122C多波长计,并在日前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上首次展示这款新产品。该产品具备出色的...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的波长计产品——Agilent86122C多波长计,并在日前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上首次展示这款新产品。该产品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在生产车间和工程师工作台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还能安装在船舶上。

  Agilent86122C具有高达±0.2ppm的绝对波长精度和±0.15ppm波长分辨精度,因而是光通信测试的最佳选择。它提供1270至1650nm的波长范围,覆盖了所有的光纤到户、城域网和骨干传输系统。波长计每次扫描可以测量多达1,000条激光线的频谱,可为满配置的密集波分多路复用系统(DWDM)提供足够的支持。

  已安装的大多数波长计所提供的统计数据可使安捷伦不断地微调仪器,以降低拥有成本和延长使用寿命。安捷伦将86122C的建议重校准周期延长至两年,并使内置参考激光器的预期使用寿命翻倍。新型多波长计具有五年保修期,覆盖了参考激光器和所有的光机械和光电部件。

  安捷伦副总裁兼数字光学测试部门总经理JürgenBeck表示:“在生产符合临界波长要求的可调发射机及其它激光源时,制造商需要使用可7天24小时连续工作的波长计。86122C提供五年标准保修期和两年建议重校准周期,从而避免代价昂贵的停机。”

  Agilent86122C多波长计的优势: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的参考激光器可以缩短停机时间;整个仪器标配五年保修;建议重校准周期为两年;指定精度下的预热时间仅为15分钟;内置光信噪比、波长和功率漂移等测量应用;成角连接器选件可以避免影响非隔离激光源;基于MicrosoftWindows7的仪器软件提供始终如一的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