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器人

自动化技术助力机械行业走向绿色智能

星之球激光 来源:机械专家网2012-02-16 我要评论(0 )   

工程机械行业是工控 自动化 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随着《工程机械制造业三年振兴规划》的出台以及扩大内需的4万亿投资对工程机械行业的推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在利好的刺...

工程机械行业是工控自动化技术的主要应用领域,随着《工程机械制造业三年振兴规划》的出台以及扩大内需的4万亿投资对工程机械行业的推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在利好的刺激下,水泥回转窑生产厂家行业格局不断调整,机械产业走向绿色道路,越来越多的机械制造商将目光锁定在“绿色”、“智能”两大关键词上,工程机械产业道路,这一发展趋势深刻影响着其上游行业――工控自动化行业的发展。

  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推进着“绿色”、“智能”技术在工控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应用。以物联网为代表的信息领域革命技术,机械产业走向绿色道路,使人们可以以较低的投资和使用成本实现对工业全流程的“泛在感知”,机械产业走向绿色道路,来达到提高产品质量和节能降耗的目标。

  预计2011~2013年,随着中国物联网示范应用的推进、物联网面向各个行业应用的不断深入和完善,中国物联网市场将会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预计2013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将接近5000亿元。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术在国内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机械产业走向绿色道路,作为工业控制的核心部分,plc通过数字运算操作电子系统对机械生产过程进行控制,是未来工控领域的发展方向,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