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导轨系统

世界主要直线导轨制造生产厂商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百科2011-08-03 我要评论(0 )   

日本thk株式会社 ◎中国大陆VAV(科易威)导轨 双轴心导轨 SVGB10/SVGB10N/SVGB15N/SVGB20N/SVGB20/SVGB25/SVGB35 滚珠线性导轨 VGH15CA/VGH20CA/VGH15CC/VGH20HA/VGH20C...

日本thk株式会社   ◎中国大陆VAV(科易威)导轨   双轴心导轨   SVGB10/SVGB10N/SVGB15N/SVGB20N/SVGB20/SVGB25/SVGB35   滚珠线性导轨 VGH15CA/VGH20CA/VGH15CC/VGH20HA/VGH20CC/VGW20CC/VGW20HC/VGW20CC/VGW20HC/   VGH25CA/VGW25HC/VGW25HC/VGW25CC/VGH15HC   VAV(科易威)双轴心导轨   OSG-10N   OSG-20   OSG-25   OSG-30   OSG-40    ◎台湾ABBA直线导轨   BRH-A/AL型   BRH-B/BL型   BRH-C/CL型   BRS-A/AS型   BRS-B/BS型   BRS-C/CS型   BRX-B/BL型   ◎台湾上银HIWIN直线导轨   四列超重负荷HGH/L/W系列   低组装式EGH/W系列   微小型MGN/MGW系列   滚柱式RGH/W系列   自润式E2系列   定位式PG系列   金属端盖式SE系列   静音式Q1系列   ==   韩国SBC直线导轨   SBI高负载直线导轨   SBI-FL/FLL   SBI-SL/SLL   SBI-HL/HLL   SBG标准直线导轨   SBG-FL/FLL   SBG-SL/SLL   SBG-HL/HLL   SPG,SPS低噪音直线导轨   微型直线导轨   SBM/SB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