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这一光学企业又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激光制造网 来源:瑞识科技2024-04-01 我要评论(0 )   

近日,行业领先的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广汽资本、江淮汽车旗下产业资本和合肥产投,融资将继续用于加速技术产品研发及量产...

近日,行业领先的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广汽资本、江淮汽车旗下产业资本和合肥产投,融资将继续用于加速技术产品研发及量产落地。


瑞识科技是一家深耕半导体光芯片领域的硬科技公司,不仅有行业顶尖的VCSEL芯片设计和光学集成能力,大规模交付能力,还建成了国内少有的车规级测试和可靠性认证实验室,技术先进性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瑞识已推出多款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VCSEL芯片和光学集成产品,服务全球超过100家客户,营收在国内VCSEL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


瑞识科技自成立以来持续获得领先投资机构的投资,股东包括中科创星,深创投,华润资本,惠友资本等。业内分析认为,扎实的技术实力,技术与量产和应用高效闭环能力,先进的经营管理能力,领先同行的业绩,是瑞识获得头部机构连续投资的原因。据了解,瑞识的愿景是用光学技术让生活更加智能、安全和美好,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VCSEL芯片和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识科技,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