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深圳卫视》报道创鑫激光,做高端装备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来源:创鑫激光2024-03-29 我要评论(0 )   

近日,深圳印发《深圳市关于推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下称《若干措施》),标志着深圳“20+8”产业集群中又一产业扶持政策落地。该措施旨在加快推...

图片

近日,深圳印发《深圳市关于推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下称《若干措施》),标志着深圳“20+8”产业集群中又一产业扶持政策落地。该措施旨在加快推动新产品、新技术与新工艺在工业母机、机器人、精密仪器设备、轨道交通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和高技术船舶等产业集群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推广,对符合条件的产品、平台和项目,在产业政策、资金扶持、产业空间、人才奖励、平台服务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针对《若干措施》的落地深圳卫视《深视新闻》和《晚间报道》栏目分别进行了报道,创鑫激光作为激光产业领域的头部骨干企业以及深圳高端装备产业链的重要企业接受了采访。



▲《晚间报道》栏目相关报道


激光是工业4.0的关键技术,高品质的激光加工设备作为推动智能制造的核心力量,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典型的高端制造装备,而激光器相当于激光加工设备的“心脏”,对激光加工设备的性能和加工品质有着直接影响。
创鑫激光专注激光领域20年,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是国内早批实现光纤激光器、光学器件两类核心技术垂直整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为推动光纤激光器的国产化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近年来风靡市场的万瓦激光的开拓者和领跑者,并再次发起了“焊接工具新革命”,引领激光应用百花齐放,普惠千行百业。
“技术为本”是创鑫激光一直坚持的发展战略之一,为此公司通过持续大量的研发投入,开发新技术、升级新产品,以此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高端化需求。深圳《若干措施》政策的落地实施为企业的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创鑫激光将继续专注激光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链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深圳卫视》创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