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度亘核芯获评苏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优势型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度亘核芯光电2023-05-22 我要评论(0 )   

近日,苏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公布了第二批入选企业名单,度亘核芯获评苏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优势型企业,这标志着度亘核芯在知识产权的管理及建设方面...

近日,苏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公布了第二批入选企业名单,度亘核芯获评"苏州市第二批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优势型企业",这标志着度亘核芯在知识产权的管理及建设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据悉,苏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的目标是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知识产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强的知识产权型企业,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识产权战略新城。

图片
图片

度亘核芯光电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始终以高端激光芯片的设计与制造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度亘核芯一直将知识产权建设视为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地开展知识产权建设工作,为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授权专利189件,其中发明授权77件,专利授权量稳步增长,为公司整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未来,度亘核芯将继续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建设,创新技术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速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全面助推国家知识产权建设创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