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喜报——强远激光获批两项省级科技创新攻关项目

来源:强远激光2023-01-13 我要评论(0 )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对2022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批)拟立项项目、2022年度鲁渝科技协作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强远激光申报的《基于双模式光...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对2022年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批)拟立项项目、2022年度鲁渝科技协作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强远激光申报的《基于双模式光束耦合的可移动式激光复合清洗平台研发及产业化》《船舶关键部件激光绿色清洗工艺技术研究》项目喜获批复!



《基于双模式光束耦合的可移动式激光复合清洗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联合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针对激光清洗金属管材内、外表面漆层、锈蚀工况,提出基于双模式光束耦合的移动式激光复合清洗装备研发,研发适用于金属管材表面污物的激光复合清洗工艺、双模式激光耦合系统、内孔清洗输出系统,完成激光复合清洗装备研制,最终开展示范应用并实现产业化。



鲁渝科技协作计划按照“重庆所需、山东所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鲁渝科技协作重点任务,引导和支持两地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协作,加强技术引进及示范推广、联合攻关、平台建设、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两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由强远激光联合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川东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共同申报的《船舶关键部件激光绿色清洗工艺技术研究》项目,从激光清洗船舶应用需求出发,围绕复合清洗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开展针对船舶清洗需求,制定试验与评价方法,完成高性能激光复合清洗关键装备研制与应用验证,形成相关技术规范。




项目的成功立项充分彰显了强远激光技术创新能力与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强远激光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面向行业重大需求,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强激光清洗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快企业经营建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强远激光激光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