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多维激光:打造细分应用场景,推动激光焊接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来源:多维激光2022-05-28 我要评论(0 )   

如今的激光焊接设备市场,越来越规范化、专业化。这是行业发展的客观趋势,随着各项管理政策的出台,百花齐放般的业内竞争,终端客户越来越严苛的选择门槛,无一不是在...

如今的激光焊接设备市场,越来越规范化、专业化。这是行业发展的客观趋势,随着各项管理政策的出台,百花齐放般的业内竞争,终端客户越来越严苛的选择门槛,无一不是在推动和跟随着这个趋势的发展。

很多B2B/B2C平台在激光设备产品推广时,动辄很低的价格销售,表面上看来,是与其它产品在价格上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让很多客户看到后有够买的想法,这也正中商家低价促销的圈套。在这个差价里,并不是简单的产品促销,品牌的推广,平台的费用,专业化人员的工资和奖金,这些都不能促使产品低价销售,而唯一能让产品存在差价的原因就是产品的质量。

激光焊接行业的发展,新技术的引进,激光焊接设备厂家的贡献是不能抹煞的。当然也不能否认他们的商业目的,但从长远来看,还是要以质量取胜。质量的好坏决定着品牌的地位,决定着客户的满意,决定着公司的发展。只有以质量为核心的企业才能走的更长远。

13年专注激光焊接领域工艺技术装备的多维激光,深耕智能化设备与激光制造行业自动化领域多年,致力于为客户研发设计、生产组装、调配测试和交付高质量的智能激光焊接装备。

一个用质量说话的品牌,能得到消费者青睐,也在情理之中。多维激光焊接机从技术研发、原件采购,生产加工,安全质检,售后保障等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控制,为各行业提供合适的焊接加工解决方案,保证每台产品都能经得起客户检验。对比其它产品,不管是在焊缝宽度、美观度,焊接速度、操作方式等都有一个质的提高。

多维手持激光焊接机主要是由激光器、焊接系统、手持激光枪及冷却系统组成,在设备外形、结构和适合于操作的人机界面方面都基于人性化和工作的时效性有了很多新的创意。具体体积小、焊接材料广,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平整、美观等特点。已注册商标,并获得多个国际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如ISO9001、CE认证,FDA认证等。同时在材料、生产、包装、检测、销售的每个环节都做到了严格把控,其性能己经完全超越了各项标准规定。

目前伴随着激光焊接产品在各领域的全面渗透以及市场需求的推动,激光焊机将会向着更精、更快、更高技术水平发展。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多维激光坚持走“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发展道路,将以初心抵万难,持续打造手持激光焊接机面向更多细分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不断研发和更新技术和产品来服务客户,提高焊接作业精度、生产效率及质量,推动激光焊接技术与制造行业的深度融合,助推我国激光产业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升级转型,实现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多维激光激光焊接焊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