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一季度营收33.94亿元,同比增加8.27%

2022-04-24 我要评论(0 )   

4月20日,大族激光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33.94亿元,同比增加8.27%;净利润约3.32亿元,同比增加0.67%;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同比增加3.23%。2022...

4月20日,大族激光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33.94亿元,同比增加8.27%;净利润约3.32亿元,同比增加0.67%;基本每股收益0.32元,同比增加3.23%。

2022年2月28日,大族激光所属子公司大族数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发行后,大族激光仍持有大族数控35586.81万股股份,占大族数控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84.73%,仍是大族数控的控股股东,对其具有控制权,合并其财务报表。大族数控创业板上市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大族激光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至创业板上市的预案》及相关议案,拟分拆所属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封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大族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分拆事项尚需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及履行中国证监会发行注册程序。

2021年全年营收收入163.32亿元,同比增长36.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4亿元,同比增长103.74%。全年研发投入13.94亿元,同比增长14.47%。

2022年,大族激光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经营发展:

1)持续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在新的业务架构下,针对各子公司或独立业务单元制定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管理办法,激发内部活力。

2)坚持“基础器件技术领先,行业装备深耕应用”,加大对基础器件和行业专用设备及相关工艺解决方案的投入,提升在细分行业的市占率。

3)搭建基础器件产品线或项目中心的销售体系,推动基础器件独立对外销售,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4)加快国际化步伐,根据海外疫情的控制情况和客户需求,适时推进国际业务。

5)持续推进信息化转型和集中采购、标准化等工作,提升公司信息化水平,降低采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激光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