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PPG首次销售3D打印组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新闻2021-12-08 我要评论(0 )   

近期据PPG发布消息,公司已经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了6套定制设计的坡道密封件,用于C-130J超级大力神军用战术运输机的后装载坡道。这是PPG首次商业销售3D打印组件。PP...

近期据PPG发布消息,公司已经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了6套定制设计的坡道密封件,用于C-130J超级大力神军用战术运输机的后装载坡道。这是PPG首次商业销售3D打印组件。


1638867460991988.jpg


PPG使用一种名为“PPG ARE”的专利环境反应挤出技术通过增材制造制造了斜坡密封件,该技术可使PPG生产的合格航空航天密封胶制成的零件易于安装。3D打印工艺使PPG能够定制各种零件的设计,例如斜坡密封件,以在提高可持续性的同时持续改进工艺。


传统的制造工艺涉及减材制造,这需要去除多余的材料以制造所需的零件。通过增材制造,精确数量的材料沉积在零件的精确布局和设计中,从而减少浪费、节约能源、消除手动创建的产品的返工,并缩短将产品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


“通过增材制造,我们实现了生产这些斜坡密封件的手动过程自动化,”PPG 航空航天增材制造高级组组长 Cindy Kutchko说,“通过制造可快速安装的货架稳定部件,与当前的制造工艺相比,我们能够为客户节省大量的生产时间,并节省30%以上的成本。”


目前,PPG正与Cosine Additive合作,以扩展PPG ARE的大规模3D打印能力。第一台使用PPG ARE技术用于商业应用的3D打印机已安装在PPG位于洛杉矶的应用支持中心。PPG作为全球油漆、涂料和特种材料供应商的地位,结合这些3D打印机中PPG ARE热固性技术的尺寸、速度和精度,能够制造出以前难以生产的耐用和功能部件。


“这些3D打印组件改变了C-130J 超级大力神的游戏规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空中机动与海上任务业务线副总裁兼总经理Rod McLean 说,“PPG的ARE技术是一个杰出的例子,说明了制造创新和进化如何结合起来,为我们的运营商提供价格合理、定制且耐用的组件。”


PPG的全球航空航天业务提供涂料、密封剂、粘合剂、透明材料、包装和应用系统、透明装甲以及化学品管理和其他服务。该研究由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赞助,并根据合作协议 W911NF-17-2-0227完成。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