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禾赛科技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采用激光雷达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盖世汽车智能网联2021-07-14 我要评论(0 )   

7月9日,禾赛科技宣布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禾赛科技CEO李一帆、理想汽车CTO王凯等出席了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就激光雷达在高级辅助驾驶的最新进展、新一代智能汽车的自动...

7月9日,禾赛科技宣布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禾赛科技CEO李一帆、理想汽车CTO王凯等出席了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就激光雷达在高级辅助驾驶的最新进展、新一代智能汽车的自动驾驶演进方向和如何共同打造更安全、更高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于禾赛最新一代高度芯片化的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双方将在乘用车激光雷达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复杂天气和工况下激光雷达的车规级可靠性和功能安全的测试评价体系、以及基于车规标准的高度自动化制造测试体系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禾赛科技多样化激光雷达产品, 图片来源:禾赛科技

据悉,在产品上,禾赛科技在过去几年里先后推出了多款Pandar系列激光雷达拳头产品,包括面向无人驾驶领域的Pandar40、Pandar40P、Pandar64、PandarQT、 Pandar128,以及多传感器融合感知套件 Pandora;面向高级辅助驾驶领域的PandarGT;面向车联网应用的PandarMind;面向机器人市场的PandarXT等。

此外,禾赛科技还完成了 V1.0 芯片化激光雷达架构的开发,技术成果多通道驱动芯片及多通道模拟前端芯片也已应用于多个研发项目和 PandarXT 的量产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正在举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1)上,多家自动驾驶公司的展台上也都出现了禾赛Pandar系列产品的身影。比如美团、AutoX、小马智行、商汤、图森未来、新石器、迦智科技、仙途智能、觉非科技等。

来源:盖世汽车,江苏激光联盟陈长军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

禾赛科技理想汽车激光雷达系统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