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与时俱进,隆信成为激光切管设备的后起之秀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7-05 我要评论(0 )   

2021将是隆信激光迈出里程碑的一年,自厂房搬迁到佛山南海,拥有15000平方的工厂面积,企业厂房的扩建随着就是隆信团队的招兵买马,隆信激光坚持以人才为根基,大力引进...

2021年于隆信激光而言是充满挑战、突破革新的“品牌元年”。自厂房搬迁到佛山南海,隆信激光整体厂房面积达到15000平方,企业规模升级的同时伴随着人才队伍的壮大。隆信激光大力引进优秀人才,组建了一支拥有强劲实力的研发团队,秉承"以创新寻求可持续发展,用品质捍卫尊严"的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可靠、智能、省人工的全套自动化金属管材切割解决方案。


企业的功成名就往往是坚持长期战略聚焦,厚积簿发,隆信激光亦是如此。成立于2008年,13年来专注于智能切管装备,专注成就专业,隆信激光现已成为国内激光切管领域的后起之秀。持续在智能切管装备领域深耕细作,隆信激光立志在2025年前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切管装备提供商。

 

 

隆信激光的售前服务包括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生产工艺方案,提供激光设备的技术咨询、样品试样,设备选型、技术及价格方面的咨询等服务。在隆信激光不断补充团队人员实力的情况下,公司目前每月能够销售出货100多台激光切管机,大面积的厂房空间保证了生产加工研发的提升。


隆信激光拥有高质量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为使广大隆信激光客户享受体验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隆信激光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开展设立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管材切割智能解决方案,和专业、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用户可在隆信激光各地服务点直接进行相关售前售后服务。快速响应客户反馈的问题,迅速安排售后工程师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购买隆信激光是值得的,是售后服务得目标。在2021年,隆信激光售后工程师就达到了80多名,可以为全国每个城市每个地点提供上门售后维修服务,国外客户更是利用远程视频进行售后沟通。售后服务是隆信激光前线研发的强劲后盾,保修期满后仍提供广泛的软硬件支持,终身享受免费升级是客户购买激光切管机的信心和保证。


 

服务地点:

广东省外

江苏省:无锡市市区

河北省:廊坊市

重庆市:沙坪坝区

浙江:宁波余姚市、金华永康市

广东省内

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

潮州市:潮州县彩塘镇

中山市:开平市开华路

东莞市:东莞沙田

 

 

隆信激光是一家专注于激光切管设备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研发团队的精心设计,每个程序的目标都是为了让设备把管材切割得更智能化,让隆信激光的产品线往更加智能高效的方向发展。隆信激光研发团队潜心钻研新产品,开发出更多的产品功能,每年研发推出多款型号激光切管机,性能也是不断地提升,并且还能满足不同的定制需求。

隆信激光是激光切管机设备研发的先行者,接下来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隆信激光今年最新研发的两款行业突破性机型。

 

LX-K35 超重型激光切管机介绍

LX-K35是重型的三维激光切管机,超高负重的性能优点,高速切割的加速度,在切割重型管材的激光切管机市场里面是表现出色的佼佼者。

 

LX-K35引进的德国PA系统是基于PC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CNC),开放式CNC技术代表着全球数控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其先进的技术先后被世界多家著名的自动化公司所采用,隆信激光结合PA系统进行二次开发改良,让系统更优化适应于国内外切管行业的需求。

 

机床采用框架开放式机械结构,横梁、床身整体加工,设备精度高、刚性好,运行平稳;同时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操作维护方便,可以满足工业24小时生产需要。

机床床身:采用优质钢材焊接而成的框架结构,经过专业的焊接、高温退火,二次时效处理、大型龙门铣床精密加工,这些设计和加工手段确保机床具有优良的抗震性、高刚性和稳定性

落料系统:床身尾部有隆信公司专利落料系统,客户可根据零件长度灵活调整柔性落料系统,支持长500mm-4000mm

专利分级伺服托料系统:

根据零件长度系统自动调用两级伺服托料装置,环保高效

高精密卡盘系统:该卡盘为350气动卡盘,内置式气缸,安装方便,由侧面进气实现夹紧和松开的动作,可夹持全范围适用管件,提高生产效率。四爪导向运用导轨机构传动,使得四爪直线性及稳定。单爪推力350kg,重复定位精度0.05mm,额定转速120r/min,极限转速200r/min。在切割尾料时后卡可直接穿过前卡,尾料可控制在50mm-150mm之间。

 

简单总结LX-K35的性能特点:

1、通用性强,速度、精度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2、重型床身,适合切割重量﹤800kg的管材;

3、加速度1.2G,高速运送管材切割;

4、含自动上料、自动收料系统,

5、是大口径管材或重型管材切割的最佳选择。

 


 

高速全自动三维激光切管机K6介绍

2021隆信K6是隆信激光研发部最惊喜的研发成果,隆信激光切管机K6的切割速度是激光切管行业里面最快的激光切管机之一,拥有无缝对接全自动上下料输送系统,设备用途广泛,可以对多类型管材进行任意形状切割,在高速全自动三维激光切管机K6多次展会发布期间,多个现场观展客户被高速全自动三维激光切管机K6吸引住了,了解功能后现场签约购买。

K6切割特点:

 

高速全自动三维激光切管机K6采用隆信自主研发专利的定制控制系统,按键式操作,方便客户操作使用,可以根据客户的切管需求再配置为定制系统,更加贴切实际需求,响应速度是国内最快的系统之一,系统运行稳定。

 

1.切割管材速率超快,大批量高速切割,加速度最高可达1.5G

2.针对用性强,可切割中小管径圆管、方管

3.尾料短、节约原材料

4.自动上料、自动收料,极具性价比

5.自开发控制系统,深度优化、响应超快、极简操作、配合英国Radan专业图形套料软件,使速度、功能、稳定性完美结合

6.切割管径范围: 圆管∅15-60mm、方管15×15-60×60mm

 

K6的结构特点

该机为全自动上料方式,即只需将原材料批量放入储料区即可实现自动上料→自动送料→自动切割→自动落料全工艺流程,送料采用5驱滚轮驱动装置与切割拉料装置组合完成。排料区的材料由气动顶料装置进入送料区,6个送料滚轮夹住管材,驱动轮循环滚动将管材送入卡盘起点位置切割头料,头料切割完成由拉料装置根据图形数据配合激光头移动完成精确切割。该结构上料间隔时间短(2S),送料循环无需复位,极大提高了切割效率。


 

当然隆信激光产品还有很多款,包括:

三维激光切管机系列:LX-K6 高速全自动三维激光切管机,LX-6022V2经济型激光切管机,LX-6022V3标准型激光切管机,LX-6022V5重型激光切管机,LX-6022V6坡口五轴激光切管机,LX-K35 超重型激光切管机等系列机型。

非标激光切管机系列:LX-FL40/70小型激光切管机,LX-GL40/70圆管自动下料机,LX-FL120全自动激光切管机,LX-FL120V1激光全自动切管机,ZX200焊管在线激光切管机等系列机型。

 

隆信激光厂房分为两条生产线,三维激光事业部和非标激光事业部,三维激光事业部的研发方向是多功能切割,三维切割,更智能。而非标激光事业部研发方向是更高效率,更省材料,专业定制。隆信激光在切管加工等行业得到了尤为广泛的应用,为引领和符合全球市场对高性价比金属管材及管材切割设备的日益需求,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构建了一个布局合理、能够在4-24小时内快速反应的国内外服务网络和办事机构,造就了一支具有职业素养的客户服务队伍,设备及服务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设备不仅旺销国内,且远销到德国、英国、俄罗斯、智利、阿根廷、韩国、新加坡、印度、泰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切管加工领域的知名品牌和性价比最优的激光切割设备。


随着国内激光切管技术的成熟,实际应用的技术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想在激光切管领域脱颖而出,隆信激光制定了有效的品牌战略布局规划:一是逐渐迈向品牌规模化,通过管理运营的优势来降低成本;其次,是要做到细分化,深耕细分市场,深入研究细分行业的切管痛点,实行专向研发,从而实现真正的差异竞争优势。在未来3-5年内,隆信激光将逐步形成以激光切管机为主体,自动化为辅助的路线,为中国现代制造工厂实现激光切管无人化生产线添砖加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隆信激光将坚定迈向全球领先的激光切管提供商这一宏伟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隆信激光切管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