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2021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名单发布,牧镭激光连续四年上榜

来源:互联快报网2021-06-28 我要评论(0 )   

6月23日,“2021年度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在南京市江宁经开区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发布了独角兽企业17家,培育独角兽企业306家,瞪羚企业2...

6月23日,“2021年度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在南京市江宁经开区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发布了独角兽企业17家,培育独角兽企业306家,瞪羚企业210家。作为激光测风雷达的先行者,牧镭激光连续四年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榜单。


独角兽、瞪羚企业是新经济发展浪潮中的“明日之星”,是一座城市创新活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最好诠释。作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的年度盛会,2021南京创新周于6月21日拉开序幕。创新周期间,由南京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于6月23日在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会上,南京市政府公布了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名单,并发布了《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白皮书》。自2018年以来,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数量从64家激增至533家,经济总量占比从1%到10%,覆盖行业拓展至18个行业,从规模数量、经济贡献、行业分布都有着突破性飞跃。会上,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俱乐部还分别与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以及达晨财智、华泰联合证券达成战略合作,以更好地服务俱乐部成员。这些增长数据和创新举措也正是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创新创业沃土最好印证。


作为激光测风雷达的先行者,牧镭激光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扎实的技术创新和快速提升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业界的肯定和认可,并成为国内唯一拥有测风激光雷达全部底层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率先在国内实现测风激光雷达商用化的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牧镭激光取得了自主知识产权56项,累计研发投入超过3500万,专利技术成果转化25项,保持着年均超30%的营业增长,先后吸纳金风科技、中科神光、中科红塔、华泰证券的社会资本融资近亿元。


牧镭激光创始人周军博士表示:“此次已是牧镭激光连续4年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榜单,感谢南京市政府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牧镭激光也将继续深耕激光雷达行业,专注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从优秀到卓越,成为激光雷达行业领域的独角兽,并计划未来三年完成科创板上市,为客户、投资者、行业和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今年已是南京市提出打造创新名城的第四个年头,随着南京市持续深化创新名城建设,各项创新举措和创业政策的制定与推广,南京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将以全球视野为独角兽、瞪羚企业持续打造一流的发展空间,时刻准备迎接更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巨头,为南京新经济的长足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持续源泉。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牧镭激光测风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