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助力荥阳虏克电梯腾飞发展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2021-06-24 我要评论(0 )   

6月22日,笔者走进位于荥阳的虏克电梯产业园生产车间,近百名工人在车间生产线上熟练地操作柔性生产线、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等机器,随处可听见机器的轰鸣声。虏克电...

6月22日,笔者走进位于荥阳的虏克电梯产业园生产车间,近百名工人在车间生产线上熟练地操作柔性生产线、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等机器,随处可听见机器的轰鸣声。

虏克电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石满告诉笔者,在上周举办的“郑好有”线上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型建材行业精准产销对接会上,虏克电梯与河南四通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合约达3000万元。目前,公司生产线已经全线开通,抢抓时间赶制订单产品。

虏克电梯产业园占地207亩,总投资10亿元,目前一期项目基本完成,一期最大年产量达3万台,产值约50亿元,解决就业1200余人,贡献税收将达2亿元,虏克电梯填补了郑州地区电梯制造空白。

像虏克电梯产业园一样,通冠租赁、天瑞水泥等一批建材企业在行业内地位突出,全国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同时,荥阳域内还有各类商砼站企业50多家,各类装配式建筑企业10余家,加气块、粉煤灰等新型建材企业10余家,各类建筑工程机械企业、门窗企业和铝型材企业近100家。

近年来,荥阳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不动摇,初步形成了门类齐全、结构优化的先进制造业体系,以轨道交通为主的装备制造、以超硬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成为荥阳新的工业名片,光电通信、人工智能、新材料等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建筑机械、阀门、游乐设施、有机肥设备等传统产业、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针对建材企业门类全、数量多的特点,荥阳积极承办“郑好有”线上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型建材行业精准产销对接会,近200家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工业企业参加,强化与荥阳各类建材企业的深度对接,现场签约额近2亿元。进一步打通供需双方信息壁垒,加强城市工业经济内循环,打通了产业发展的“大动脉”。


转载请注明出处。

虏克电梯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