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21济南激光产业国际合作大会举办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2021-06-23 我要评论(0 )   

人民网济南6月22日电 6月1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德国机械及制造总协会、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济南激光产业国际合作大会在...

人民网济南6月22日电 6月1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德国机械及制造总协会、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济南激光产业国际合作大会在济南开幕。

此次展会以“激遇济南 光耀未来”为主题,旨在聚焦“智造济南”建设,落实“工业强市”战略,积极促进济南市激光产业国际化发展,帮助激光产业与全球相关科研机构、知名企业、技术产业协会、投资机构在资金、技术、产品、人才、市场等方面全方位融通交流,推动济南激光领域产业链、供应链、生态链加快国际化升级,积极打造全球重要激光产业基地。

近年来,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强市发展,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打造“智造济南”,其中激光装备就是明确需要重点突破发展的产业链之一。

大会主旨发言着眼全局,紧贴实际,深度分析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指导制造企业从宏观理解如何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提出要尽快完成工业数字化转型,完善产业链安全;要尽快优化国际布局,以应对疫情常态化和中美关系变化等不确定因素等。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泰国、韩国、巴基斯坦3场线上激光产业品牌推广暨贸易洽谈活动,帮助济南市激光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济南激光产业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