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光库科技超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应用产品

来源:光库科技2021-06-03 我要评论(0 )   

光库科技推出的超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件系列产品——ClearCut™ 非线性抑制光纤光栅、kW (18+1) ×1 反向泵浦/信号合束器、14 kW 7×1 激光合束器、Dragon™ 万瓦级激...

光库科技推出的超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件系列产品——ClearCut™ 非线性抑制光纤光栅、kW (18+1) ×1 反向泵浦/信号合束器、14 kW 7×1 激光合束器、Dragon™ 万瓦级激光输出头等核心器件,为迅速发展的万瓦级超高功率市场应用与客户提供有力的核心器件保障。

ClearCut™ 非线性抑制光纤光栅

超高功率连续激光器的非线性抑制光栅新品,助力实现更高品质的激光输出和超高功率的单模块激光输出。产品主要通过对受激拉曼散射的抑制从而提高输出激光的光谱品质,进一步结合放大级可以将最终输出功率提高至5 kW以上。为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带来更好的应用效果与全新的设计体验。

kW (18+1) ×1 反向泵浦/信号合束器

产品具有高泵浦耦合效率、高承受功率(高达5 kW)、高稳定性和低插入损耗。信号光的光束质量劣化程度小于10%。

14 kW 7×1 激光合束器

产品具有高的耦合效率和优良的光束质量,能承受万瓦级激光功率,性能稳定可靠。

Dragon™ 万瓦级激光输出头

万瓦级高功率激光输出头,具有低传输损耗,可承受万瓦量级输出功率和高功率的回返光。产品采用安全联锁技术,更安全,更稳定。

光库科技,专注光纤器件和芯片集成,二十年来不断创新,拥有专利超百项,建有院士工作站、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产品销往欧、美、日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优异的性能和高可靠性广泛应用在光纤激光、光纤通讯、量子技术、数据中心、无人驾驶、光纤传感、医疗设备、科研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库科技超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