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将投产自动化智能生产线 推动制造业走向碳中和

来源:宏山激光2021-05-10 我要评论(0 )   

江苏激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宏山激光目前正筹备在佛山总部工厂投入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计划于2021年8月份正式投产。由此,宏山激光将实现激光切割机流水线式生产,智能化立...

江苏激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宏山激光目前正筹备在佛山总部工厂投入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计划于2021年8月份正式投产。

由此,宏山激光将实现激光切割机流水线式生产,智能化立体物料仓储,不同生产工序间AGV物料自动运转。通过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加工设备,标准化的加工流程,从而提高单位时间的生产率和所生产设备的稳定性,实现产品质量卓越并且高度一致。

这将帮助宏山激光显著实现节能增效,在精益和可持续生产上往前再迈一步。通过有效提高生产环节的资源集约,从而为中国制造实现“碳中和”目标做出相应努力。

单纯依靠能源投入的发展模式已不可持续。从资源集约和人类健康的角度考虑,主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精益和绿色生产,这既是必然趋势,也是每一个个体与企业义不容辞的担当与责任。

从成就更美好社会和未来的愿景出发,宏山激光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目前,我们已经着手从以下两方面推进环境保护和气候中性:

宏山制造标准——绿色智能生产线:正在筹备的绿色智能生产线将显著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我们在不断开发绿色生产技术,最终致力于在内部生产环节实现100%“碳中和”目标。

宏山产品标准——智能软件绿色模式:智能化软件AlphaT在极大简化操作程序的情况下,帮助用户显著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能源利用和排放效率。宏山激光坚持向客户提供有助于环境保护和节约资源的产品,从而推动制造业全价值链的绿色升级。

未来社会必然朝可持续和环境友好的方向发展。宏山激光在提供高效率、高精度产品的同时,重视节能环保要求,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我们将继续拥抱绿色和精益生产,加大相应投入,积极推动环境保护和气候中性。身体力行,努力担当,帮助国家早日实现“双碳”宏伟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自动化智能生产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