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奔腾激光:3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闪耀全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奔腾激光2021-04-13 我要评论(0 )   

■奔腾激光杨忆雅此次CIMT 2021展会,奔腾激光携多款重磅展品登场,其中:明星产品3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演绎现实版速度与激光。

奔腾激光2.jpg

■奔腾激光杨忆雅


此次CIMT 2021展会,奔腾激光携多款重磅展品登场,其中:


明星产品3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演绎现实版速度与激光。此款设备自去年12月全球首发以来,在市场上广受青睐,为我国乃至全球的激光切割应用变革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30kW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分体双机床中空结构设计,减少机床变形,实现高速和高精度长期稳定运行;双PC,将数控底层运算和上位机操作分开运行;更有远程运维,实现云服务,可以实时监控机床的运行状态。


奔腾激光本次展会将展出的另一款明星产品是飞旋管材专用激光切割机,此款设备采用侧挂式三卡盘设计,标配自动上下料系统,最大加工管材长度12米,最大加工直径可达350mm,可实现三卡式零尾料加工,真正满足了广大客户追求高性价比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