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与盛雄激光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来源:ACTCC团队2021-04-12 我要评论(0 )   

2021年1月5日,江苏激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雄激光”)与广东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广工”)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盛雄激...

2021年4月8号,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雄激光”)在其智能装备总部大楼举行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的庆典活动,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ACTCC团队郑李娟教授带领学生应邀出席了活动。


受邀出席活动的还有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副主任谢小柱教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 萍丽、副院长雷亮、硕士导师吴浩怡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龙江游副教授。 同时,活动邀请到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和五邑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盛雄激光员工代表共300多人参加。

活动开场通过一场服装秀展示了盛雄激光历年来各岗位的工作服变化,体现了盛雄人良好的精气神。盛雄激光董事长陶雄兵先生紧扣“征途十三载,归来还少年”的活动主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公司“数据为王,效率制胜,成果输出”的理念,回顾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他表示只有依靠一群有专业知识的读书人,洞悉事物本质,不断化繁为简,持续学习迭代才能推动企业的发展。活动过程中还通过员工代表发言分享了盛雄激光人才培养模式及成果,并欣赏了员工们丰富的才艺表演。


企业简介

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8日创建在全球著名的先进制造业科技城市——广东省东莞市,拥有自主建设的7.5万平方米德国标准花园式智能装备科技园及2栋245套酒店公寓式员工公寓,公司已经在苏州、武汉、北京分别设有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的全资子公司。盛雄激光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激光微纳加工设备高科技公司,在激光微纳加工的细分领域名列前茅,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广东省微细激光制造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公司已于2019年5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东莞市第11批上市后备企业。公司员工200+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超过9成,现有员工构成中8成以上为公司校招应届毕业生自主培养和积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工业大学盛雄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